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反假宣传走进商店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0:2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普及反假货币知识,提升全社会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和防范假币侵害的能力,节日期间,农行安居支行组织反假货币小组到安居区各商店开展了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统一着装,佩戴绶带,围绕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以及犯罪份子的惯用手法及防范措施,为来往顾客、商店收银员等提供现场咨询,普及反假知识,通过宣传让广大消费者增强了防假反假意识,提高了辨假、识假的技能,降低金融消费风险,此次宣传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