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遂宁分行开展贫困户帮扶对接暨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8:3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9月10日,建行遂宁分行组织各党支部、工会小组及团委到帮扶贫困村蓬溪县群利镇洪龙村开展党、工、团帮扶贫困户对接暨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各支部负责人、工会小组负责人、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群利镇党委书记作了讲话,对建行遂宁分行的帮扶对接表示感谢,要求各贫困户要有感恩的心好好珍惜,辛勤劳动,争取早日脱贫。驻村“第一书记”宣读了55户贫困户名单,各党支部对贫困户进行了对接,以各支部为单位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具体困难,为各支部、工会小组和团委下一步个性化帮扶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给村民讲解了金融常识并接受村民金融业务咨询。市分行营业部、蓬溪支行携E终端,现场办理惠福农卡。同时赠送了1500只鸡苗分发给贫困户喂养。

此次到贫困村对接活动,参加人员访贫问苦,亲身感受了贫困户生活的艰辛,激发了党、工、团的对接帮扶热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