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7:5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李琴芳)为深入推进反假货币工作,扩大反假货币宣传影响,近日,农行大英支行按照市人行和市农行要求,开展了以“认识人民币、爱护人民币、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日活动。

农行大英支行以中央商务区为宣传主阵地,在商务区人流量较大的口岸设立了宣传点进行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大英支行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身披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讲解反假货币相关知识。通过为过往群众讲解识别假币的技巧与新版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讲解制售、贩卖、运输、使用假币等违法犯罪行为案例,引导广大居民增强反假意识,自觉远离假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人民银行和金融机构打击各种假币犯罪行。

通过此次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公众反假货币意识、识别假币技能和爱护人民币常识,也在地方树立了该行良好的服务形象,为举全社会之力,营造人人参与反假、打击假币犯罪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