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积极开展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09:0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9月9日,按照县人民银行的统一安排部署,农行蓬溪县支行组织人员深入县域商贸集聚区百货大楼前扎实开展了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搭建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反假币、征信、支付结算、存款保险制度、理财产品等相关金融知识。活动现场,不少市民驻足咨询辨别假币、投资理财、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宣传人员耐心地一一为市民答疑解惑。同时,各网点利用电子显示屏和短信平台普及宣传“人民银行2016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和谐金融。”等宣传内容,获得了一致好评。

宣传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500余份,接受咨询240余人次,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有力彰显了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极大提升了社会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