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6:5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聂艳萍)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提高公众风险防范能力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根据遂宁市银监局安排,近日,农行安居支行组织辖内营业机构启动了“2016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安居支行营业机构及早行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宣传主题,以网点为阵地,分别向不同类型客户进行宣传。各营业机构LED门楣滚动播放“抵制互联网金融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金融秩序稳健运行”等宣传标语,视频循环播放金融知识公益宣传和电子银行防诈骗专题片,公众教育区整齐摆放金融知识手册和征信、网络安全、反洗钱等特色宣传折页,网点大堂经理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宣传网银、自助设备功能,提示客户注意账户信息安全。同时各营业机构利用短信系统向社会公众发送信息提示,从近几年高发的违法违规互联网金融活动、“校园贷”纠纷、电信网络诈骗等实际情况出发,有针对性的宣传选择正规金融服务渠道、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正确使用新兴支付工具等金融知识。

通过宣传,既满足了客户对金融知识的需求,提高了客户对防范金融诈骗、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又让客户对该行的产品和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环境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