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强化学习促进作工作风转变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9:1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农行蓬溪支行丰富学习内容,加强学习力度,努力促进员工工作作风转变,增强履职能力。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两次专题党课,各分管行长先后到各机构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同时,该行综合管理部利用NOTESE转发学习了《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各机构、各部室通过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了《蓬溪支行“岗位建功争做标兵”的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转发追授阎肃同志、李保国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通知》和《中国农业银行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图册》。

通过学习,提高了员工合规操作意识,引导了广大干部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看齐意识,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紧紧围绕业务发展,创先争优,为支行转型发展建功立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