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开展普及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相关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7:0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8月25日,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开展普及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创建相关知识培训,全行七十多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支行分管副行长担任主讲。主讲人重点讲解创建工作的目的、意义、创建指标体系,介绍了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的具体路径和所必须具备的条件。要求全行员工要以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自觉并带动身边人从我做起,为支行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做到遵守公德,践行文明;爱岗敬业,共建文明;勤俭节约,示范文明;立足本职,塑造文明。全力以赴争取2016年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取得成功。

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参会人员进行现场闭卷测试,了解和督促参会人员对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相关知识的掌握。 通过此次培训,普及了员工精神文明单位创建的相关知识,为迎接省精神文明办公室的检查验收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