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党支部开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6:5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排,8月24日,工行遂宁射洪支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讨论,支委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会上,该行支部书记王彬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这一重要章节。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表明,对一个民族、一个国家来说,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是全社会共同认可的核心价值观”。如果没有共同的核心价值观,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就会魂无定所、行无依归。在当代中国,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应该坚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党的十八大提出要倡导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要加强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论的学习,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自己的思想,加深入对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学习领悟,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推崇真善美,摒弃假丑恶,积极凝聚和传递正能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