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7:3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深入开展“知法、守法、敬法”警示教育活动,近日, 农行蓬溪县支行组织全行干部员工观看了《珍惜岗位 远离犯罪》警示教育片。

本教育警示篇以“一只狐狸到一农户家偷鸡”的故事开端,深刻揭示了贪欲无止境的致命危害。随后,以一村干部职务犯罪为案例讲述了案件发生经过和对责任人处罚情况,逐条分析了案件发生了的深层次原因,并展现了服刑人员面对身败名裂、家破人亡忏悔的现身说法。

通过观看本次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引导了全行干部员工自觉增强法制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工作岗位,遵章守纪,为全行稳健经营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