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千枚硬币见证农行真诚服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7:1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李琴芳)8月15日上午,市民罗女士在农行遂宁分行大英支行成功存得1054枚1角硬币,合计105.4元。

当天上午11:13,市民罗女士手提塑料袋匆匆进入农行遂宁分行大英支行玉峰分理处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走上去,询问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种类,得知客户是专程来银行存硬币的,而且全部都是一角硬币。之前,她已经跑了当地好几家银行,都以“硬币无法上缴”、“业务繁忙,没有时间清点”等理由拒绝办理,使得她情绪颇为急躁。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大堂经理合理引导罗女士取号等候,并协调在岗柜员,由专人先行为她清点硬币。经过工作人员认真清点,12:04分,硬币清点完毕,1角硬币总共1054枚,合计105.4元。业务办理完毕后,她非常感动,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农行服务好。

诚然,金融服务无小事。正是凭借细致入微、贴心用心的服务,该分理处才能受到客户的认可与好评。分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便捷、高效、安心的金融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