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干部共谋发展

2021-10-10 15:0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蒋诗逸

10月9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邀请了大英检察院的老干部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迎重阳佳节。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鸿全、在家的院党组成员以及部分员额检察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积极献言谏策座谈会上,徐鸿全检察长详细地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大英检察院工作的发展情况及未来检察监督职能的定位和规划,并向老干部们献上了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老干部们紧紧围绕检察工作发展、老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检察院应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找准监督定位,大力提升检察队伍人才建设;进一步办好办实典型示范性案例,为大英检察院的工作扩大影响面。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自身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心系大英检察院,以后也将继续关注大英检察院的工作,积极献言谏策,持续发光发热,并对院党组的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

徐鸿全检察长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对大英检察院工作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检察院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大英检察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