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考区446人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

2021-10-19 15:58: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衡帆 遂宁频道 高德芬

“考试题目有点难,有几道题实在不会做,就提前交卷了。”10月16日--17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举行,王女士是遂宁考区一批次第一个走出考场的考生,她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考试,准备还不够充分,以后想从事法律相关工作,法考再难也不会放弃。

本次考试遂宁考区考点设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共12个考场,446人报名参考。考场秩序井然,两批次考试无一人违纪。考试期间,省司法厅促进法治处处长苟玉伦带队巡考,对遂宁考区组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为统筹做好本次考试组织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遂宁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协调保密、网信、公安、卫健、经信、电力、电信、消防等部门,就疫情防控、考场保证、考试安全、应急处置等保障事项通力协作,严格落实考试防疫、司法部“十个百分百”要求,确保法考有序、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