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

2021-09-15 20:3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9月13日,遂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二十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遂宁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建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坚持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要深刻吸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 成为自觉,彼此不推诿扯皮、不消极待命;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县级领导干部任副组长的牵头领导小组,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中层干部为成员,严查、严管、严处作风中存在的问题;要按照全市工作要求,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迅速制定出台全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入谋划、周密计划、分步推进,确保应急管理系统作风整顿工作走在前、抓得实、见成效;要全面排查工作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将局内控制度情况作为专项行动的重要整治内容,加快推动全局干部职工转作风、树新风、提能力,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