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2021-08-31 20:48: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邹霞

8月31日上午,遂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市市县乡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建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强的决心、坚定的意志、坚实的措施,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市县乡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精神,心怀感恩、奋力创造、不负重托,高质量筑“三城”兴“三都”、升腾“成渝之星”。

会议要求,要精准谋划应急管理工作新思路,明确应急管理新目标,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切实夯实全市安全生产基础。要不断健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体制机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主动防范应对自然灾害,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做好镇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要扎实开展“对标竞进、比学赶超、提质晋位”活动,树立争先意识,敢于创新突破,把党代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