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个着力”,遂宁检察队伍建设今后这么干! 

www.scol.com.cn  (2018-04-21 18: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蒋诗逸)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决策部署,4月19日,遂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泽斌、政治部主任陈烈一行莅临遂宁市检察院,就检察队伍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遂宁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黄永静从遂宁检察两级院的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主要措施、目前存在问题、队伍建设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对我市两级院检察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入脑入心、提升教育培训实效性、推进年轻干警职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内部监督系统化、检察干警职业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刘泽斌对遂宁市检察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遂宁市检察系统抓队伍建设作风实、方法准、成效好,这次调研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操作性强,调研效果明显。就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他提出,着力提升政治定力、着力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树立职业尊荣感、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推进品牌建设的“五个着力”要求,希望全市检察机关以“五个着力”为队伍建设重点,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法治遂宁建设、加快实现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新目标贡献遂宁检察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