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司法局深入联系贫困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31 10:4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3月26、27日,遂宁市政协副主席谢炯率领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家银、市纪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组长胥敏、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南平等一行先后深入蓬溪县宝梵镇宝梵村、任隆镇鹤鸣村实地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谢炯副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遂宁市800人扶贫大会精神,并指出, 2018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注重扶贫工作各个环节的纪律;要求作为结对帮扶企业可士可公司充分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和特点,与联系村做好产业帮扶和对接,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调研督导组还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帮扶的鹤鸣村PE水管引水灌溉工程。目前,该工程已建设完工,两个村共计2000余名群众灌溉用水难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