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法院到大英交流学习家事审判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3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董甜 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董甜 记者 聂艳萍)3月22日,汉源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瑞谦一行4人到遂宁市大英法院交流学习。大英法院副院长蒋灿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艳军陪同参观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胡瑞谦一行来到蓬莱人民法庭在蓬莱人民法庭庭长彭蓉的介绍下,先后参观家事法庭、科技法庭、家事调解室等。随后召开座谈会,专委陈才干向其一一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并仔细介绍了大英法院自2017年设为家事审判改革试点法院后,结合蓬莱女子法庭打造的家事审判特色法庭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双方法院还就家事审判中诉前调解、离婚证明书等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瑞谦表示,大英法院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家事审判改革工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先行先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能够借鉴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改进和提升汉源法院九襄人民法庭家事审判工作。

蒋灿辉也表示,汉源法院有许多好的工作做法同样值得柳江法院学习借鉴,希望两地法院今后能更多地加强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增进彼此的友谊,促进双方的工作,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