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与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共建实习实训教学实践基地

www.scol.com.cn  (2018-01-23 21:0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1月22日下午,射洪法院与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共建“实习实训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与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系主任陈太勇共同签下合作协议。

仪式上,杨清明代表院全体干警对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陈太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此次共建“实习实训教学实践基地”将能够实现前沿法学理论与基层司法实务的对接和优势互补,并将助力射洪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杨清明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邀请到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授来院讲学,以提高全院干警理论素养和司法能力,同时欢迎学院学生到院实习实训。

陈太勇表示,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探索设立法学、法律事务、司法警务等实用专业,更是针对法检部门专门开设速录员对口专业,致力为法院等部门输送司法警务人才。双方的此次合作必将为司法警务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实现信息互学、资源互补,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学生到射洪法院实习实训和该院派干警到校锻炼学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系副主任牟将军,法律事务教研室主任史艳利,司法警务教研室主任曾文阑,射洪法院副院长刘杰、政治处主任赵文元、执行局局长何鲲、法警大队队长王锐、政委李锦、政治处副主任张开元等参加签约仪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