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保持定力 常抓廉政教育不懈怠

www.scol.com.cn  (2018-01-05 22:2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射洪法院组织召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同时对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保持定力,以钉钉子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的向前推进,一刻也不放松,持之以恒抓好该项工作。

他表示,抓作风建设要心系百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释法明理工作,积极主动将百姓司法多元化需求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作风建设关键在领导,必须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上下联动形成常态化;作风建设贵于细,成于严,必须从细节抓起,严格执纪;作风建设是系统工程,要标本兼治抓,充分发挥效能督查员、廉政监察员的作用。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羊元芳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