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党员下乡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7-12-19 23:1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组织优势化为扶贫优势,做实精准扶贫工作,12月15日下午,射洪法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到结对帮扶联系点官升镇牛家祠村开展下乡扶贫党日活动。

第五党支部党员实地走访调研了对口帮扶家庭,给帮扶贫困户赠送了米油等慰问品,并积极帮助贫困户采挖红苕。在与贫困户交谈时,第五党支部书记王锐详细询问并查看了贫困户近来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因事故瘫痪坐轮椅的贫困户韩某要坚强起来,表示法院将尽可能帮助其联系就医,尽早康复,共赴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支部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入基层,了解精准扶贫对象具体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党性觉悟,增强了扶贫帮扶活动的积极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