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司法厅第九检查组莅临遂宁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5 18:1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12月13日至14日,四川省司法厅第九检查组在攀枝花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毅带领下一行5人莅临遂宁市对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资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董志敏参加检查,遂宁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小容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等形式历时两天开展了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遂宁市司法局对2017年全市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船山区社区矫正中心、物流港司法所、仁里司法所,射洪县社区矫正中心、大榆司法所、沱牌司法所、太和司法所进行检查,查看了县区社区矫正中心和基层司法所硬件建设情况,查阅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档案和安置帮教工作台账等软件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日常的“签到、汇报、学习、劳动、考核、定位管理”等监管工作落实情况和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中的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刘毅副局长一行充分肯定了遂宁市的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尤其对基层司法所在工作开展中的一些创新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希望市州之间多交流,共同分享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经验、方法,共同做好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监管、帮扶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