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射洪检察院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1-09 18:2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实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秋霞 记者 李琴芳 实习记者 唐巧)11月9日上午,遂宁市射洪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

报告会就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作了深入的宣讲,系统归纳了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

报告会还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对“两步走”“两个阶段”的战略安排,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系统阐释解读。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会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射洪检察院落地生根,转化为射洪发展的生动实践。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