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外地人员深陷传销 遂宁特警乔装工作人员将其救出

www.scol.com.cn  (2017-11-07 16:4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实习记者 曹爽)10月21日,遂宁经开区派出所特警乔装成工作人员,成功解救深陷传销组织的外地被困人员。

10月18日,江西男子余某,接到侄儿的电话,让余某把他的身份证给快递过去,快递地址位于遂宁市卧龙山公园,并且余某听到在通话时旁边不时有人在教唆,便怀疑其侄儿被困于传销组织。20日,余某赶到遂宁市,并马上向遂宁经开区派出所报警,陈述情况。

遂宁经开区派出所特警获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专门力量,火速前往快递地点。到达快递地点后,经过和工作人员的沟通,特警乔装成工作人员,等候传销人员的到来。在傍晚的时候,终于等到了前来取快递的传销人员,随后迅速将其制服,让传销人员供出了传销据点,特警前往传销据点一举将其捣毁,成功将余某的侄儿救出,并遣送回江西。其余的传销人员在经过批评教育,并登记下情况交与工商部门后,被遣返回原住地。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不要妄想天上会掉馅饼。想轻松赚钱想一夜暴富,一头栽进去结果才发现上当受骗,想收手的时候自己又投了钱,为了拿回成本就去骗朋友,骗亲戚,骗家人导致众叛亲离,负债累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