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法院系统组织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5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遂宁市中院组织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0月1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遂宁中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机关全体干警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在整个观看过程中,会场座无虚席,纪律良好。每位干警全神贯注,热情高涨,认真聆听,有的干警做下笔记,有的干警拍下照片认真领悟。

在观看大会直播后,遂宁中院明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凝聚力量,认真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关党委要立即着手制定学习计划,督促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督促各基层法院精心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确保学习落到实处,不走过场。要以党员干部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为重点,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二要加强引导,增强措施。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成为敢于担当、勇于实践的模范。要突出抓好各党支部的集中学习、专人辅导、交流座谈等,做到学习有记录、有考勤、有心得、有档案、有成效。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政治部宣教处要切实制定好十九大期间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统一安排部署,明确宣传内容。要充分发挥全市法院宣传队伍主体作用,强化沟通,拓宽渠道,广泛应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加大宣传,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四要统筹兼顾,抓好结合。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法院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和发挥好十九大所激发出的工作热情,攻坚克难,扎实工作。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把握工作重心,狠抓审判业务,锻造过硬法院队伍,为努力争创“两个一流”夯实基础。

同日,遂宁各区县法院也组织干警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

 

安居法院

船山法院

大英法院

蓬溪法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