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查处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严重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8:2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全力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维护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10月4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常态化开展秩序整治,查处一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11时5分,射洪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县城区伯玉路开展秩序维护工作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违规停放,严重影响道路通行,执勤人员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发现该车号牌有明显被改动过的痕迹,便立即对车辆号牌进行检查,发现号牌最后一位由原来的数字6改变为数字1,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便立即将驾驶员带至大队一中队进行询问。经过询问,驾驶员何某海(男,6224211985****4813,成都市双流县人,准驾车型C1)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相关规定,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驾驶员何某海实施处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