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召开爆炸现场勘查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4:4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王怀毅 记者 欧欢)9月13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召开爆炸现场勘查培训会,该局全体刑侦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局刑侦大队长韩思用主持。

培训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室民警邓喜利用PPT详细讲解了炸药的成分、颜色、特性,爆炸物品的形状,以及怎样进行爆炸现场勘查和注意事项。全体参会民警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对勘查中一些疑问不时与主讲民警进行了探讨。整个培训会既严肃又生动活泼,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党委成员、副政委申兴蕴副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做好专题教育与业务培训的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二是查漏补缺,务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力争全面完成市局下达目标任务;三是严管队伍,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队伍作风过硬;四是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