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检察院前往帮扶村指导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3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文桃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开展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积极主动帮助联系帮扶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查找问题症结,9月14日上午,射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带领工作组一行前往曹碑镇白鹤村党支部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在帮扶指导过程中,段雄与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和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白鹤村软弱涣散的成因和问题症结,并提出三点指导建议:一是村“两委”班子要积极履行职责,加强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充分发挥 “火车头”的带动作用;二是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要蹲点帮助村“两委”班子谋划发展思路,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村级组织建设;三是坚持思想教育与组织整顿相结合的方针,强化宣传教育,着力提高村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行自我转化。

通过此次走访帮扶活动,详细了解了曹碑镇白鹤村党支部软弱涣散的问题症结及原因,为我院研究整顿方案,落实整顿措施,积极主动加强帮扶指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切实推动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工作顺利进行,努力争取在年底前实现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提档升级、转化提升的工作目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