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区司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3:3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8月31日,为深入贯彻“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居区司法局在安居区政法委的带领下,会同安居区法院、安居区检察院、安居区公安分局等60名领导干部职工,共赴南充市川中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干部参观了川中监狱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主题微电影和警示片,参观了服刑人员学习、食宿、习艺现场等活动场所,近距离了解了狱中的日常生活情况。并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活动结束完毕,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敏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区政法各部门要组织干警深入讨论,深刻反思和对照检查,从中吸取教训,常怀警醒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再次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行为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预防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司法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和制约,守住清白,守住底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