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部署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21: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谢平 记者 罗小单)8月10日,船山区召开政法系统“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指出,政法系统开展以对照“对党忠诚”要求、提升政治定力,对照“服务人民”要求、提升服务效能,对照“执法公正”要求、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对照“纪律严明”要求、提升抵腐定力为主要内容的“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

会上,船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先侗传达了区委书记曹斌对专题教育作出的批示精神,深刻阐述了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对全区政法系统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先侗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活动意义;要抓好四项教育,围绕活动四个环节,把握强化思想教育、聚焦关键少数、坚持结合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整改落实等关键重点;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定细化方案,做好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与依法治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夺取“长安杯”、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公正司法办案、助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