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船山区司法局召开辅助人员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4:4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优化干部队伍,加强干部之间的交流,近日,遂宁船山区司法局召开了社区矫正辅助人员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君主持,17名辅助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17名辅助人员畅所欲言,对照自身的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近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通过交流,他们对社区矫正辅助人员岗位的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并明确了今后工作中努力的方向。

最后,何文君对辅助人员的交流及意见一一作出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社区矫正工作宗旨,协助司法所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二是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在业余时间更要加强自身素质学习;三是要服从安排,既要服从司法局安排,又要服从所在司法所党委政府的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社区矫正辅助人员队伍,建立激励机制,完善对社区矫正辅助人员的考评制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