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开展“驻村连心、还乡走亲 、联系结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09:3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加强基层治理,深入贯彻区委开展“驻村连心、还乡走亲、联系结亲”活动,近日,安居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唐毅与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在莲花乡党委、政府组织下,一起到联系的柏林村开展“驻村连心、还乡走亲、联系结亲”活动。

7月17日,在安居区莲花乡柏林村会议室,2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柏林村王书记介绍了该村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向每位工作人员分配二户贫困家庭以及联系方式,唐毅通过与村干部、村民交谈,了解到柏林村大部分土地已通过流转方式承包种植柠檬,而且留守老人与儿童较多,全村没有一口堰塘,泄洪渠严重老化,每年春耕播种或者遇到大旱,该村2、8社严重缺水,影响村民的生产、生活。

还乡走亲每位干部表示:会将了解、掌握的情况如实反应,对所联系贫困家庭,将进一步进行走访,切实了解、掌握每位贫困家庭具体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好相关准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