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物流港司法所帮助19名民工要回工资二十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7 14:4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黄拉拉 记者 高德芬)近日,农民工张建等十几人拿着泛黄的欠条来到物流港司法所,希望通过法律诉讼讨回工资。司法所工作人员马上做好登记,详细询问情况后发现,原来张建等十几人均是物流港某工程项目上的钢筋工,因为承包方内部的问题已经几个月没有发工资,包工头给工人们出具了欠条后便离开了。

物流港司法所所长龙芳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抚大家的情绪,同时告诉他们将会给代价提供法律援助,帮助讨要工资,立马安排人员统计工人的工资金额。工作人员黄拉拉联系包工头,电话里包工头承认欠工资一事,欠条确实是其出具,但是其已经与承包公司协商好由承包公司来支付。原来承包公司还有工程款未支付给包工头,包工头就让公司直接支付工资给工人。得知这一情况后,龙芳立即与建设局取得联系,告知他们这一情况,请求与建设局一起协调处理农民工讨要工资的纠纷,并立马致电承包公司老总,告知他农民工要工资的情况,并表明不管公司与包工头之间是何种纠纷,现在工人要求支付劳动所得是正常要求,况且大热的天,工人挣的血汗钱不容易,再过一个月又到开学的时间,工人的压力特别大,所以目前最主要的就是要把工人的工资支付了。

最终,在司法所的积极协调下,公司全部支付了这十几名农民工的工资,张建等人对援助结果表示非常满意,对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能力表示认可和感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