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脱贫攻坚帮扶联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6:5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宋红彬 记者 欧欢)6月23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召开青岗镇联系帮扶县直部门帮扶工作联席会,射洪县青岗镇党委政府、射洪县档案局、中国银行射洪分行、科协等相关单位领导及青岗镇各被帮扶村驻村第一书记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贫困村和一个非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首先汇报了各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青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与各单位人员及驻村第一书记就帮扶工作作了细致的座谈。

青岗镇党委书记白怀湘代表青岗镇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青岗镇政府将与各帮扶单位一道统筹统建,进行长线和短线产业规划,开垦种植荒地,建立劳务扶贫合作社,增产和强化村集体和贫困个人收入,确保脱贫工作开展的短期和长期均确实有效。

会上,各帮扶单位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与射洪县青岗镇党委政府一道增添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到位和贫困村集体、贫困人员的确实脱贫。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要求该局,要强化工作,确保帮扶工作的落实落地。组织各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再摸排,再核查,强化帮扶和脱贫工作的开展;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助力脱贫工作开展。射洪县公安局将查找自身问题,查找共性与个性的问题,着力改善自身,着力于脱贫攻坚的具体问题的解决。三是再添措施,助帮扶村及贫困人员产业脱贫。射洪县公安局在今年仍然要再添措施,细化方案,助力产业,助帮扶村及贫困人员真正脱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