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太和派出所开展辅警大练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6:5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陈默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规范辅警的警务行为,提升战斗力,充分发挥值班备勤与处置突发事件等警务活动中的有效作用。自今年6月以来,射洪县公安局太和派出所利用星期日, 聘请特警大队民警担任教官,围绕警务礼仪、警体技能及警务实战演练,多次组织全所20名辅警在派出所操场内进行大练兵活动。

训练场上,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教官从简单的敬礼、脱帽、戴帽、警姿站立、正步、齐步行进,到面对危险情况如何使用盾牌以及如何与队友配合制服歹徒的模拟演练由简到繁,亲力亲为耐心解说,全体参训辅警冒高温、战酷暑,聚精会神、一丝不苟练就精气神。

不少辅警表示,通过一次次训练,不仅提高了辅警的体能与技能,而且锤炼了意志,锻造了作为一名辅警应有的基本素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