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眉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禁毒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0:2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16日,西眉派出所深入学校开展禁毒宣传,为辖区青少年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宣传教育课。

宣传中,所长吴洋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及后果,并且从青少年因何容易成为毒品侵害的对象、青少年如何提高预防和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告诫青少年学生一定要辨明是非、抵制诱惑,筑牢思想防线,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

活动中,民辅警向全校师生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抵制、预防毒品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