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司法局班子到天仙镇文武石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7:4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落实帮扶工作,6月8日上午,射洪县司法局班子一行在局长刘正志的带领下到天仙镇文武石村开展脱贫攻坚近期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会同天仙镇镇领导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看望贫困家庭,询问他们的收入支出情况和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保障情况,了解享受各项扶贫政策措施和精准帮扶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信心,坚信在党委政府的重视扶持下,一定会早日实现稳固的脱贫。紧接着,调研组又实地查看了文武石村阵地建设情况,到田间地头查看海椒产业发展情况,与村委会干部交流了落实贫困户参与发展种养殖的工作推进情况。最后,刘正志要求,必须要把扶贫措施落到实处,想法设法让群众实现增收,让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