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旬失明老人迷失方向 洋溪派出所助其找到回家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6:2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范明 记者 欧欢)5月25日16时40分,射洪县公安局洋溪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洋溪镇往射洪县城方向有一失明老人在马路中间行走,路面车流量较大,十分危险。

接警后,洋溪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走失的这位老人双眼失明,神情慌乱的行走在马路中间。民警立即跑上前将老人搀扶到路边,并询问其姓名及家庭情况,但老人双耳听力不行加上长时间暴晒,情绪十分激动,无法提供其姓名及家庭情况。经民警再三安抚,老人才逐渐平稳下来。再次询问时得知老人名叫刘某路,现年71岁,家中无儿无女,居住在刘氏祠村,其当日早上从家中出发到镇上购买生活用品,因长时间被阳光暴晒,又未进食造成心绪激动,于是沿路漫无目的行走。

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联系村干部询问其老人居住具体位置。在得知住址后,民警立即将老人带上警车,将其送回家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