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交警大队联合特警大队开展酒驾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8:5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切实抓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5日晚上,射洪公安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联合特警大队在县城金宸街与滨江路交叉路口进行联合布控开展酒驾整治行动,持续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

行动过程中,大队针对易引发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科学安排勤务,针对性部署警力,着重以出租车、私家车、7座以上(含7座)小型车辆为检查重点,切实加强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飙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并将酒后驾驶的危害、造成的后果与大队强力整治酒后驾驶的措施加大宣传,为整治行动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期间,大队共查处2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饮酒驾驶1起,醉酒驾驶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