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司法局重规范、抓创新、强宣传 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3:4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5月2日上午,遂宁市司法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发友参加会议。

2016年,市局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沟通上下、协调左右的职能作用,加强了政务、事务、服务工作,切实做到了办文办会 “零差错”、宣传工作“有亮点”、目标绩效“获优胜”、后勤保障“稳落实”,有力地保证了全局日常工作的高效运转。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办公室要认真履职尽责:一是明确定位,带着荣誉感工作。要认识到办公室是全局机关的中枢,承担着协调联动、汇聚合力的职能,是推动全局乃至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重要部门,在办公室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二是振奋精神,带着责任感工作。要本着对自己高度负责、对司法行政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不计较得失、不懒政怠政;三是扛起任务,带着使命感工作。要以坚定的使命意识,规范高效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能力,勇敢迎接挑战,争做全局表率。

陈发友强调:下一阶段,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效率为目标,紧紧围绕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部署,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办文办会精准细致,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二是提高信息写作数量和质量,策划创新工作宣传点,提高司法行政工作知名度;三是严格执行各项考核通报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夯实薄弱环节,抓牢关键点,充分发挥信息化高效、便捷的作用;五是发挥好参谋、智囊、助手作用,推动日常工作进档次提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