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全面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4:3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严格落实市公安局政治部关于印发《2017年第一季度公安政治工作重点推进项目》的安排和全局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近日,安居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进行了实弹射击训练。

射击演练前,全省警务实战技能教官、分局特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威对安全使用公务用枪原则和92式手枪、转轮手枪分解与结合、验枪与装退子弹、据枪、瞄准的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民警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实弹射击训练中,高质量完成了实弹射击训练任务,取得了实效。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内容为92式手枪和转轮手枪7米快速射击。共90余名民警参加射击训练,射击子弹约3000发。

射击训练期间,分局政治处、特警大队、纪检监察室、治安大队等牵头部门精心组织、责任明确、协作配合,安排了记录员、枪弹管理员、监督员、安全员等工作人员,确保训练安全、规范、有序。所有参训民警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进行验枪、装弹、上膛、射击、退夹、验枪、报靶等操作流程,整个射击训练有条不紊、重点突出、成效显著。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强化了民警的实弹射击和枪械使用技能,提高了民警的警务实战技能,提升了民警的临战心理素质和实战应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队伍整体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