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公安分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14:3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加强民警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安居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辅警前往遂宁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发扬优良传统,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来到了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民警来到烈士纪念馆,观看、听取了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介绍。

活动结束后,安居区公安分局党支部书记魏国华要求,全体民警要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先烈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十足的工作干劲,争创一流业绩,争做一名合格、称职的共产党员和公安民警。

主题活动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辅警家属座谈会,增加了家属对民警工作的理解支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