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安居司法局召开全区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5:5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全面贯彻贯彻落实省、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3月24日上午,遂宁安居区司法局召开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安居区司法局副局长谭伦全主持,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新作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了2016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成效和不足,对2016年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传达学习了省、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陈立新针对2017年司法行政工作目标要求:一是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持续提升。从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五个方面全面提升队伍素质。二是做实做细各项司法行政工作。要继续以“1+3+X”工作思路,抓实抓好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矫安帮、法律服务、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推动在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品牌亮点、强化发展保障四个方面实现新突破,确保全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