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法院:法治讲座进银行 预防犯罪促廉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20:0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林思怡 记者 李琴芳)3月20日,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审监庭庭长陈才干带着自己准备的课件,前往大英县农业发展银行,进行以“职务犯罪量刑 廉洁风险防控”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讲座。

陈才干在此次讲座中,采用图文并茂的PPT的方式,生动地阐述了金融行业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讲座以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例为铺垫,主要内容以金融行业中银行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特点、类型为主,并重点对相关罪名及职务犯罪量刑标准进行分析。

通过本次法治讲座,该行员工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给自己今后的工作提了醒,要自觉抵制各种诱惑,防止自我膨胀,防止侥幸心理,保持定力,知法守法畏法,远离职务犯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