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旬老人讨要赡养费 安居法官上门立案显温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7:0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郑婷 记者 聂艳萍)3月16日,安居区人民法院白马法庭副庭长何浩与书记员一起到船山区安康养老中心为80岁的刘某某老人办理立案手续,省去老人来回奔波的麻烦。

老人刘某某有3个子女,老伴儿去世后便搬到安康养老中心。今年老人无法继续承担养老中心的费用,多次要求其3个子女给付赡养费未果。无奈之下老人便想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因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刘某某便委托一亲戚到白马法庭咨询。

何法官受理此案后,立即启动司法绿色服务通道,上门为老人办理立案手续并为老人送去营养品。来到养老中心,何法官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诉求,为老人办理好立案手续后,立即联系其三个子女以便尽快调解处理,让老人可以安享晚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