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介福路司法帮助刑释人员找到家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8:0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影 记者 聂艳萍)近日,在船山区介福路司法所的积极努力下,顺利将一名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安置。

刑满释放人员席某2015年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后被送往监狱服刑。在监狱服刑期间,席某的原有的轻微精神疾病加重,刑满释放时无法清楚表达自己的意识,监狱方面无法联系到其家人,便与船山区司法局取得联系。

了解到情况后,其家庭住址所在辖区介福路司法所干警联系辖区派出所、街道办,通过走访查找,终于联系到了席某家人。在介福路司法所,席某的家人看到席某时非常高兴,并对干警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