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司法局开展干部谈心谈话会 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5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正心修身,3月7日,大英县司法局开展了干部谈心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前霈主持,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前霈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指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态势良好,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全局干部职工要筑起反腐倡廉的长城。

李前霈就如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各股室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对党员干部的监督责任,将“一岗双责”责任要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学习和教育,使反腐倡廉各项制度落实落好;三是要强化对风险点的排查,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教育,加强自身修养;四是要强化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五是要强化纪检组长的监督责任,加大对举报案件的查处力度,抓好全体干部的监督,使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走向良好轨道。

会上,李前霈还根据谈话前梳理收集的谈话对象情况,有针对性的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切实加强了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力度。

谈心谈话后,全体干部均表示将严格按照中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始终做到自身“净”、腰板“硬”,心有大局,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为大英建设绿色经济强县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