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司法厅律公处副处长王飚一行莅遂调研律师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4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3月9日-10日,省司法厅律师公证处副处长王飚、崔巍一行到遂宁调研律师工作。王飚一行先后来到四川明炬(遂宁)律师事务所、遂宁涉法涉诉信访法律服务中心、四川今辰律师事务所和四川泽曦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分所的设立和发展、与总所的协作以及律所品牌建设对律师业务扩展带来的影响等情况,仔细询问遂宁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工作模式及近期开展工作的情况,市司法局副局长秦丹就全市律师工作开展情况向王飚一行作了专题汇报。在今辰所,王飚一行与射洪县司法局和律师进行了座谈,了解律师担任法律顾问、承担社会责任以及保障律师执业权益方面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

王飚对遂宁律师工作给予了赞扬,认为遂宁在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中为全省提供了学习和参考的工作模式,同时王飚还肯定了遂宁在保障律师合法执业权利以及律师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工作成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