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区司法局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1 11:1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德芬  

慰问东沟村留守妇女儿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春意浓浓的三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全局女干部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安居司法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下午区司法局妇委会组织全局女干部召开了“三八”节座谈会,会上全体女干部踊跃发言,真正体现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展示了自我魅力。

3月8日上午区司法局妇委会组织女干部深入白马镇东沟村看望留守妇女儿童,了解他们的生活诉求,并为他们送去了文具、生活用品等慰问品,让她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