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司法局来遂考察学习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4:3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3月7日,乐山市司法局副局长杜利华等一行18人来遂宁考察学习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系统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小容、市社区矫正工作处、基层工作处及射洪县司法局相关人员陪同。

杜利华一行在射洪县司法局沱牌司法所实地察看了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系统的设备使用和系统运行情况,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并就考察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大榆司法所,考察组一行调查了解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查看了司法所档案资料。射洪县司法局局长刘正志详细介绍了射洪县社区矫正系统运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司法所编制体制、经费拨付、队伍建设等工作。

杜利华一行一致认为,遂宁社区矫正信息化管理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经验丰富,值得借鉴学习,表示要将遂宁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乐山总结推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