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东禅派出所为失主找回被盗摩车获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21:4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2月24日下午,为表达民警迅速破案、为其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安居区石洞镇杨家坝村刘林巧和其家人将印有“人民卫士、破案神速”和“交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两面红色锦旗送到东禅派出所民警手中。

2017年2月13日上午10,东禅派出所在国道318线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骑绿色两轮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接收检查,随后民警发现该辆摩托车钥匙孔、车上线路均存在破坏、撬压等迹象,随身背包里面还装有电瓶、汽油桶、剪刀等物品。民警遂将该男子口头传唤至东禅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该名犯罪嫌疑人名叫曾某建,男、四川省简阳市人,于2月12日晚在安居区人民医院外发现该辆较新绿色两轮摩托车,随后曾某建将该辆摩托车拖至医院对面的人行道上,对该车钥匙孔、线路进行撬压、破坏,直到13日早上9点多钟才将摩托车线路接通,随后沿着318国道往简阳方向行驶,最终被东禅派出所执勤民警拦下,犯罪嫌疑人曾某建对其盗窃摩托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办案民警向安居派出所了解是否有人因摩托车被盗一事报案,最终找到了该辆摩托车失主刘林巧。刘林巧称,该辆摩托车才买没多久、价值9800元,2月12日晚上10点钟,为了照顾家中生病住院的亲属遂将摩托车停在医院大门外,但当时只锁了龙头、没有锁车轮,直到第二天上午11点钟时才发现摩托车被盗了,随后到安居派出所报案。

目前,由于犯罪嫌疑人曾某建因未达到法定刑事责任年龄,已责令其家长带回严加管教,被盗摩托车已返还失主刘林巧。返还时失主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及时破案,为我们挽回了损失,你们是人民值得信任的忠诚卫士,是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的公仆,你们的付出换来了社会的稳定,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们真心的感谢你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